<acronym id="qm2w2"><center id="qm2w2"></center></acronym><acronym id="qm2w2"><center id="qm2w2"></center></acrony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详情页

PCB线路板设计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发表时间 :2020-08-24

在线路板生产中,我们经常会遇到很多由于设计的原因导致成品没有达到预期的设计,做为线路板生产厂家,都是通过客户的设计出菲林,印刷在线路板上。如果是图纸出的问题,线路板厂家也是无能为力。

今天就例举一下在生产中我们常常遇到的问题,设计人员应该怎么设计,下面说例举一些,最容易出现的问题,但也是一些小问题,但设计上没有那么在意,从而导致的问题。

1.金手开通窗问题:通常我们的金手指都是做开通窗处理。如果想要开通窗,设计的时候就一定要图纸设计为开通窗处理,不要设计为盖油。因为电路板厂家生产的时候不是所有工程人员都会和你确认,按资料制作还是开通窗处理。

2.过孔盖油问题:经常会遇到客户投诉,我的板子要盖油的,怎么是开窗的,我们检查核对设计图纸,结果图纸是开窗的,对于需要过孔盖油的,在设计时就一定要设计为盖油,不能开窗,如果没注意到你开了窗,那成品也一定是开窗的。

对于一定需要过孔做为测试点开窗的,就请注意一定要不盖油了。

3.字符问题:经常会遇到字符过小,无法印制的问题,太小印出来就会为一块,无法看清。线路板厂家要求的最小的字符尺寸为0.8*1.5MM。最小为此尺寸,小于印出来会不清晰。另外就是字符不能上焊盘,所有焊盘的字符需要去掉。

4.过孔到线,过孔到孔问题:在设计中过孔到线至少要保证有0.2MM的间距,孔到孔0.3MM的间距,在生产过程中过孔,焊盘,线路都是需要补偿的。原稿图纸需要留有间距也方便在处理生产图纸有足够的位置进行补偿,如果生产图纸不补偿,通过蚀刻后,成品就一定会小于设计。

5.孔和线到板边距离:常常都会遇到一些设计孔和线都挨着在外型线上面了。通常线到外型的距离需保持在0.5MM以上,以保证线有位置补偿,以及做外型时不会锣到线。孔到外型线0.5MM以上,留有位置补偿。小于0.5MM会造成成品时板边

露铜,如果板边不接受露铜,就需要接受掏铜处理,掏铜后焊盘会略小。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产品中心             |                新闻资讯               |               人才招聘              |             给我留言           |            联系我们

东莞裕通电子有限公司

技术领先、快捷响应、不断创新

版权所有© 东莞裕通电子有限公司    

粤ICP备2020080888号     技术支持:小狐科技

联系电话:0769-88857188   0769-88857288

联系传真:0769-88857388

联系地址:东莞市望牛墩镇朱平沙工业区金沙路七号

图层 40.png

手机端二维码

爱购彩票APP